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良冠生化科技-便利貼盒子

良冠生化科技與全球國際接軌,擁有ISO認證與GMP規格,提供全方位的護膚保養品,致力為肌膚美麗事業的創造者。

為慶祝良冠生化成立40週年,良冠生化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便利貼盒子作為週年禮品,贈送給新老客戶,以答謝他們多年來的支持。便利貼盒子贈品由三塊大小不同的內頁、五種不同顏色的PET便利貼以及一個小筆筒組成,打開盒子,放在辦公桌上是一個貼心的記錄好幫手;合上盒子,放在口袋或包包里,是一個外出辦事隨身攜帶的好助手。作為公司禮品,這款便利貼盒子的印刷位置可以是內頁和盒子四周,把公司LOGO、網站信息、公司地址等資料印在便利貼盒子上,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良冠生化科技選擇了這款功能多樣的便利貼辦公文具禮品,體現了良冠生化科技的多種類、全方位護膚保養產品,以及細心挑選企業禮品的心意。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良冠生化科技-便利貼盒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良冠生化科技-便利貼盒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1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