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專聯科技有限公司-藍牙喇叭揚聲器

專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來自台灣和美國的Digital Media團隊,提供社區媒體、網際網路、手機網路等業務,並且致力於創新技術研究與創意產品開發,有著無限可能的前瞻性。

最近,專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了一個預約取餐的APP--FOODOMO,為推廣這個新APP,專聯科技有限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藍牙喇叭揚聲器作為推廣禮品。揚聲器禮品採用先進的藍牙音頻解碼芯片,支持所有藍牙設備的輸入與輸出;鏈接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音頻輸出,這樣就可以共享影音樂趣;藍牙喇叭音色柔和清晰,富有動感;支持USB和鋰電池充電兩種供電模式,實現快速充電。此款藍牙喇叭揚聲器設計新穎,外觀時尚大方,作為企業禮品絕對是一份高端獨特的禮品,吸引客戶的眼光。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專聯科技有限公司-藍牙喇叭揚聲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專聯科技有限公司-藍牙喇叭揚聲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