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工業銀行-原木溜溜球

身為台灣第一家新設的工業銀行,台灣工業銀行以配合國家經濟發展策略、參與重大經建計畫、提供專業的投資銀行服務、扶植策略性新興事業發展為主要任務,期能協助提昇企業競爭力,加速國內產業結構向高科技轉型、厚植台灣成長潛能。

台灣工業銀行設立的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期望在追求永續經營之餘,亦能多方參與各項具教育性之公益活動,以具體的行動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最近,台灣工業銀行訂購了一款原木溜溜球作為活動禮品。該款悠悠球採用大自然生態原木,安全環保無污染,邊角圓滑,防止刮傷皮膚;木質軸承,穩定性高,良好的承載性使得壽命更長。在玩溜溜球時要同時用到手和眼睛,提高手眼協調能力,是一款很好的玩具禮品。在原木溜溜球上雕刻上台灣工業銀行的可愛笑臉標誌,讓悠悠球增添一份童趣,令收到活動禮品的小朋友增添一份歡樂!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工業銀行-原木溜溜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工業銀行-原木溜溜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3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