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折疊運動水壺

臺北市海洋教育由教育局領航,在關渡國小設置海洋教育資源中心。為深化海洋教育遊學課程內涵,設置海洋故事隧道、海洋閱讀、海洋生態展示(海水、淡水生物)、河口溼地生態、沙灘休憩、互動體驗、生態放映室及乘舟體驗等八區,展現海洋教育資源中心的新風貌。

以環保為設計概念,提倡用更方便攜帶的水壺來自備飲用水,進而減少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憑藉以上優點,折疊水壺成為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推廣海洋教育事業的推廣禮品。折疊水壺,是一款創新的軟性水壺。可摺疊的特性讓水壺能彈性用於各種空間,相比較于傳統的剛性水壺,折疊水壺更適用徒步旅行、戶外運動的行動水容器,平時可外掛於背包或腰上,喝完了就摺一摺放入口袋/背包/公事包裡面,對於熱衷於戶外運動的朋友來說,可更有效的提升空間使用率,重量方面也能更輕量。在折疊運動水壺下方印刷上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的標誌,無論折疊與否,均能看到其標誌,從而達到推廣的目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折疊運動水壺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折疊運動水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3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