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中華郵政-雙層文具袋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華郵政,是中華民國唯一的郵政事業機構,為中華民國交通部完全持股的國營企業,民間常以「郵局」逕稱。其業務除郵遞相關領域外,亦涵蓋儲匯、人身保險等簡易金融服務。

中華郵政為回饋並感謝顧客,特舉辦105年郵票冊刮獎促銷回饋活動。活動內容是活動期間內,凡顧客購買105年郵票冊1冊即附送刮刮卡1張,可當場刮獎及兌獎。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十分榮幸的成為此次活動獎品中收納袋禮品的廠商。雙層文具袋採用仿皮材質,不易髒污,雙層設計,便於收納各種大小不一的物品。收納包全是選用中華郵政的主調色——綠色,郵政包上印刷上郵差坐著飛機運送郵件,Q版的圖案,令收納包增添一份俏皮可愛的色彩,拉近中華郵政與大家的距離!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中華郵政-雙層文具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中華郵政-雙層文具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