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技嘉科技-金屬獎盃

技嘉科技創立於1986年,是台灣的電腦硬體生產商之一,以主機板產品為主力。目前在歐洲、北美、亞洲、中東、南非、紐澳都有行銷服務據點。

DreamHack是瑞典的一個數位節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數位節日。這是一個局部網絡聚會與現場音樂會和數字藝術和電子競技的比賽,作為台灣的電腦硬體生產商,有幸參加這個世界級的數位比賽,並取得榮譽獎項。獎盃的底座是一個黑色的正方形底座,棱角圓滑,不會刮傷,底座的正面貼上印有比賽活動獎項的鋁箔紙,光滑而富有檔次。金色的盃身閃閃發光,讓獲獎者榮譽感倍增。任何比賽都有輸有贏,但一定不能缺少獎盃這個主角。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絕對是您值得倚賴的團隊,相信我們製作的每座獎盃,都能讓獲獎者的榮耀更加耀眼。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技嘉科技-金屬獎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技嘉科技-金屬獎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