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SB雙口車充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台灣便攜式能源系統的專業設計和製造公司。在過去14年裡,維洋科技已成功建立了完整的開發技術與製造能力,並成為工業級、醫療級等產業所需要的可充電電池相關能源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維洋科技訂製了USB雙接口車載充電器作為商務禮品贈送。這款車載充電器具備雙USB端口,確保兩台電子設備能快速充電。車載充電器是採用技術領先的工業級芯片作為充電器的核心,除了含有輸入反向、過溫、過電流、短路等多重保護措施,還有自動重啟功能,讓產品更安全,使用起來更放心。需要注意的是,請先將車子發動后再插入車充,使用後或汽車熄火后要拔出車充。當兩個接口同時使用時,建議所充電的電池總量在2100mA以內,以免因規格不符產生任何問題。這次,維洋科技在車載充電器上印刷上企業標誌、公司網站以及一句“We Are On Your Side”的語句,體現其致力於便攜式能源系統的專業設計和製造的事業上,為人們提供健康生活的企業願景。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SB雙口車充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維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SB雙口車充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