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雙層玻璃杯-百略醫學科技公司

百略是一個以數位醫學量測系統與健康服務為主軸的生物醫學科技公司。20多年以來,百略以高科技的研發團隊奠定數位醫療量測領域的領導地位。在21世紀的現在,他們將以更全面性的生活醫學事業來創造全人類的優質生活。
最近,百略醫學科技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雙層玻璃杯作為企業禮品贈送。該禮品玻璃杯杯身採用優質高硼硅耐熱玻璃,瞬間溫度為-20℃至150℃,玻璃透光度高,耐磨度極佳!廣告杯獨特的密封設計,絕對防漏,可任意放在包包里,隨身攜帶。雙層防燙保暖設計,精緻的不鏽鋼隔茶裝置,創造出一款不一樣的隨行杯禮品。當人們拿著這款不一樣的雙層玻璃杯喝茶,聞著淡淡的茶香,感受著百略醫學科技公司濃濃的關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雙層玻璃杯-百略醫學科技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雙層玻璃杯-百略醫學科技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1:5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