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便利貼盒子-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是依商業團體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商業團體,以推廣本業聯誼,配合政府相關法令保障及爭取會員權利,並宣導民眾及業者正確養育寵物觀念及形象以提昇生活品質,協調同業關係,增進社會福利為宗旨。
為宣導民眾及業者正確養育寵物觀念,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造了一款新穎的便利貼盒子,盒子內部有兩種尺寸的彩色便利貼,方便記錄和標記。盒子材質為再生紙,既環保又實用。便利貼盒子打開後變成了一個帶便利貼的臺式筆筒,頓時成為了辦公桌上的多功能實用文具禮品。便條盒子是一款有廣告面積大的客製化禮品,可以將企業的標誌清晰地展示,是一款很好的推廣及宣傳禮品。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的標誌是由狗、貓、兔三種寵物和一隻手的形象,形成一個心形,寓意愛護寵物,樹立正確的養育寵物觀念。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將其標誌印刷在便利貼盒子上,能夠更好地推廣愛護寵物的理念。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便利貼盒子-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便利貼盒子-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