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水晶獎座-台灣高鐵

台灣高速鐵路是台灣第一個採取由民間興建、營運並於特許營運期滿後,移轉給政府的民間興建營運後轉移模式的公共工程,是台灣的高速鐵路系統,全線縱貫台灣人口最密集的西部地區,營運全長約349.5公里。
台灣高鐵運營至今,踏入第十個年頭,為慶祝運營10週年,台灣高鐵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水晶獎座作為週年禮品。水晶獎座禮品是光滑的水晶斜面,可以清晰雕刻客戶的企業標誌和文字。水晶獎座是採用上等的K9材質,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折射性。所以水晶紀念品在光照下展現璀璨光芒。從切割方面著手,採購易的水晶禮品是採用國際領先鑽石切割技術,保證您的水晶禮品璀璨奪目。台灣高鐵訂購的水晶紙鎮有一個卡槽,可以放上卡片或者相片,使水晶紙鎮成為辦公桌上的一個專屬文具禮品。採購易不僅提供創意水晶紙鎮,還提供水晶獎座,琉璃水晶獎座,歡迎查詢訂製。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水晶獎座-台灣高鐵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水晶獎座-台灣高鐵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