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旋轉USB隨身碟-信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信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4年,為冷、熱室壓鑄機及自動化週邊設備之專業製造廠,製造出高品質並提供合理價格,擠身於國際知名品牌是該公司致力追求的目標。
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信鋐工業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購買了一款旋轉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贈送。USB隨身碟紀念品採用塑料大身,表面為彈性漆,旋轉金屬殼保護USB插口。USB隨身碟禮品選用黑色為主調,黑色給人以高貴、穩重的感覺,讓人感受到信鋐工業的實在與沉穩。在USB隨身碟的金屬外殼上印刷上信鋐工業商標字樣和企業網站,起到推廣宣傳的作用。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旋轉USB隨身碟-信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旋轉USB隨身碟-信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