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便攜筆記簿-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是臺北市政府鼓勵民眾運動、休閒之運動場館,目前委由救國團經營管理,以「專業、服務、安全」之服務理念為民服務,期待培養市民運動習慣,共同營造運動最佳場所,打造臺北市成為「健康、幸福、快樂」的城市。
為鼓勵民眾運動,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訂購了一批便攜筆記簿作為推廣活動禮品。筆記簿有兩款,一款是紅色塑膠封面的線圈記事簿,防刮防水,搭配透明紅色廣告筆;另外一款是牛皮紙封面的線圈記事簿,環保實用,搭配牛皮紙筆桿的黑色廣告筆,具備了環保的意義。紅色代表熱情,寓意希望民眾熱愛運動的熱情不減;牛皮紙代表環保,寓意民眾時刻提高環保意識,綠色出行。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將中心標誌以及中心信息印刷在筆記簿上,民眾可以通過中心官網了解各運動中心的開放時間以及活動時間。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便攜筆記簿-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便攜筆記簿-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