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環保袋-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欣台保險經紀人秉持「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商品與服務,並以成為客戶一輩子好朋友的精神來關心與照顧客戶」的理念,以「產、壽合營」的方式,依據客戶不同生命階段,透過保險業務人員為客戶規劃、洽訂適合之財產及人身保險商品。
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批環保袋作為推廣禮品贈送。此款環保袋採用疊層熱壓密封技術,表面質地光滑平整,比普通無紡布袋更防水耐用,是一款完美的推廣宣傳禮品。禮品袋更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而且環保袋的印刷面積大,實用性強,是展覽會贈品、會議禮品的首選!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採購易專注於禮品採購,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環保袋-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環保袋-欣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