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環保竹USB隨身碟-Club Med

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遍佈全球80座度假村,吃喝玩樂住全部為您貼心規劃,還有豐富水陸活動與村外旅遊選擇,不論是家庭、親子、情侶、企業團體旅遊都能在Club Med體驗獨一無二的假期樂趣。
Club Med選擇了環保竹木USB隨身碟作為宣傳禮品。這款環保禮品是採用USB2.0速度,8G的容量,不用安裝任何驅動,這款竹木USB隨身碟可以說是隨插隨用,輕鬆存取圖片、音像等文件。這款環保USB隨身碟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採用小黃竹、葫蘆竹等各類竹木製做隨身碟的外殼,也能根據客戶的要求在竹木隨身碟外殼上印刷,雕刻各種文字、圖案、企業標誌等。選擇環保型USB隨身碟作為企業宣傳禮品,既可以在送出廣告禮品的同時保護了我們的地球家園,也能夠突顯企業的環保意識,達到在提高企業地位的同時也能推廣企業的目的。更多的客製化禮品建議,請查詢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環保竹USB隨身碟-Club Med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環保竹USB隨身碟-Club Med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