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迷你餐具套裝-銘傳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銘傳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以「全人教育、學以致用」為旨,並以職能融入為主軸,透過校院系與企業結盟,在學校教師及業界師資的協同合作下,重構產業課程,期能透過課堂上的各種課程充分發展學生在「認知」、「技能」及「情意」的各層次能力。
專注於教育事業的銘傳大學,一向以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學生。為了推廣銘傳大學的教學卓越計畫,銘傳大學訂購了迷你餐具套裝作為推廣禮品贈送。色彩斑斕的環保餐具,在餐盒蓋上鮮明地印上了教學卓越四個字以及銘傳大學的標誌。使用者外出就餐或者戶外野餐時,都能用上專屬的環保餐具,不需要使用一次性的餐具,為地球環保出一分力。而且此款環保餐具便攜又容易清洗,適合各行業定制成為禮品,派發給學生,給小孩,給辦公室文員,帶上環保餐具,多一份健康,多一份環保。採購易相信,禮品,不僅僅是禮品,更是心意的承載。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迷你餐具套裝-銘傳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迷你餐具套裝-銘傳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