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麥克筆-新北市立樟樹國中

新北市立樟樹國民中學(簡稱樟中),1998年8月正式成立,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基隆河畔。以紅、橙、綠三色為主軸,建立完善的學校視覺識別系統(Visual Identity System, VIS),校內建築、制服等各項證件旗幟皆以此三色構成。
最近,新北市立樟樹國中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批麥克筆作為活動禮品派送。你是否試過,買一支筆回來是寫不出來的,又或者因為一次的不小心掉落,廣告筆也寫不出來呢?外觀再好看的廣告筆,如果寫不出,那它就喪失了本來作為文具的意義,又如何談及廣告的作用呢?所以,採購易將質量定為禮品訂造的重中之重來對待。此款麥克筆禮品選用油性墨水,色澤鮮明,環保無毒;特製的筆頭,大頭扁平,小頭尖細,書寫流暢舒適,適合美術、廣告、繪圖、動漫設計等方面。記號筆提供120種顏色任君選擇,客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顏色挑選,筆帽上都噴有色號,方便選色!採購易提供金屬商務筆、環保禮品筆、塑料廣告筆、自動鉛筆、熒光筆等等文具禮品筆,歡迎選購!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麥克筆-新北市立樟樹國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麥克筆-新北市立樟樹國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