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藍牙揚聲器-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永生致力於協助全球的醫師,提供高品質、 安全、有效的幹細胞移植及治療給需要的病人,以救治更多的生命。
為推廣幹細胞移植的醫學理念,普及臍帶血的知識,適逢這年是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週年,永生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藍牙揚聲器作為週年禮品。此款揚聲器禮品內置藍牙無線傳輸功能,鏈接手機,實現立體聲傳輸無線通話;鏈接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音頻輸出,這樣就可以共享影音樂趣;在禮品喇叭揚聲器上插入內存卡,自動識別MP3音樂,並且自動播放,隨著音樂的節奏,揚聲器底部的七彩燈也會閃爍,增添音樂的快感!此款藍牙音響小巧輕便,方便攜帶,適合戶外運動、旅行、登山等活動。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這次選擇的週年禮品,高檔大氣,美觀實用,就像自己企業使命一樣高尚!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藍牙揚聲器-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藍牙揚聲器-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