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留言夾-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中市沙鹿區大肚山麓的天主教大學,由主顧修女會美國籍修女蓋夏姆姆所創辦,其前身可追溯到1932年蓋夏姆姆在中國河南省開封創辦的靜宜女中。1949年隨中華民國政府遷至臺灣後,歷經多次改制,於1989年7月升格為女子大學,1993年起開放男性入學。
靜宜大學選擇了雙頭留言夾作為推廣禮品。此款客製化留言夾採用雙頭設計,一次可以放置兩張留言卡片,不會讓你錯過任何重要事情,穩固又便利。留言夾紀念品背面附著磁鐵,可以吸附於冰櫥、留言板上,無論是居家還是辦公使用皆適宜。這次靜宜大學住宿服務組將專線電話印刷在留言夾上,讓學生遇到住宿問題隨身隨地可以聯繫他們處理。留言夾禮品上還印刷了“All Safe All Life”的標語,生命安全是至關重要的,警示住宿學生要注意安全,珍惜生命,體現靜宜大學“尊重生命”的校園文化。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客製化留言夾-靜宜大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客製化留言夾-靜宜大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