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系列客製化禮品-洽泰企業

洽泰集團創立於1964年,經過50年來的焠鍊,成為國內著名放射治療設備供應廠商,代理Varian Medical Systems全球市佔率超過55%之放射腫瘤設備。
6D速鋒刀是Varian公司研發的無創腫瘤清除技術,為推廣6D速鋒刀,洽泰集團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系列客製化禮品作為推廣禮品。這次的客製化禮品包括環保圓珠筆、LED鐳射筆套裝、真空保溫壺。環保圓珠筆是採購易最受客戶歡迎的客製化禮品之一,簡單的設計風格,貼近環保的節約理念。LED鐳射筆設計以高貴的銀色為主,整體極為高端大氣,可以很好地體現訂購者獨有的品味。真空保溫壺採用食品級不鏽鋼材質,保溫時間長,防腐防鏽,色澤鮮亮!禮品杯蓋選用精緻的彈扣設計,扳開保險扣,按下按鈕,蓋子就會自動彈開,整個過程單手就可以完成,滿足隨時隨地喝水的需求。採購易專注於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製化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系列客製化禮品-洽泰企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系列客製化禮品-洽泰企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2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