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不鏽鋼真空保溫瓶-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台灣神戶電池股份有限公司,於1987年與Hitachi集團之新神戶電機株式會社合資成立,於2015年1月成為日立化成集團的一員,並於2016年11月1日變更公司名稱。
為慶祝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30週年,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不鏽鋼真空保溫瓶作為週年禮品。此款不鏽鋼真空保溫瓶為膳魔師品牌禮品,雙層不鏽鋼真空結構的設計,提供超強的保溫保冷功能;特殊的杯身設計,易握不滑手,可以輕鬆放入汽車置杯架,休閒外出好攜帶。禮品保溫瓶蓋採用密嵌式緩衝裝置,100%防漏,杯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衛生;廣口的設計,可放入冰塊,而且杯身不會冒汗,免除弄濕手和包包的尷尬。品牌禮品杯的彈蓋與飲水座採用分離式設計,可分開清洗,乾淨又衛生,上蓋內部間隙大,方便清洗;禮品杯造型質樸典雅,充分表現出匠心獨具的設計感!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不鏽鋼真空保溫瓶-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不鏽鋼真空保溫瓶-日立化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