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訂書機-鉑恩儀器有限公司

鉑恩儀器專營科學實驗試藥、儀器及耗材的進口、銷售與售後服務,同時也承接學校或公司所委託專案設計實驗室,如無菌室、實驗桌、微生物操作台等等。
鉑恩儀器有限公司訂購了訂書機作為展會禮品。此款訂書機採用塑膠材質,禮品尺寸為3.8x1.6x2.6CM,十分小巧,並且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客戶可以根據企業的代表色來選擇訂書機的顏色。這次,鉑恩儀器選擇了以黃色和藍色為主,黃色給人輕快,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感覺,寓意業務蒸蒸日上;藍色有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也是鉑恩儀器企業標誌的主色調,寓意企業永不言棄的精神。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訂書機-鉑恩儀器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訂書機-鉑恩儀器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2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