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火鶴廣告筆-永豐商業銀行南蘆洲分行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於2006年11月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
永豐商業銀行南蘆洲分行的李玟靖小姐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火鶴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此款廣告筆構成簡單,僅僅運用了白色、藍色和銀色。筆身以白色為主調,上部搭配藍色的螺旋紋,筆頭為銀色金屬,握筆位置圓潤光滑,書寫舒適順暢。整支廣告筆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筆帽彎彎的像火鶴鳥的頭,形象生動。在筆身上印刷上企業標誌及聯繫方式,起到推廣宣傳的作用。很多企業客戶喜歡採用廣告筆作為推廣禮品,除了禮品筆花費成本比較低之外,還因為廣告筆的款式多種多樣,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客製化不同款式和不同印刷方式的禮品。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火鶴廣告筆-永豐商業銀行南蘆洲分行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火鶴廣告筆-永豐商業銀行南蘆洲分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