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金屬獎杯-龍海生活事業

五互集團自1997年成立以來,本著兩個經營方向:「生活照護」與「生命關懷」之服務精神投入社會。並於2006年由龍海生活事業統籌提出整合性規劃與服務,拓築企業唯一願景「全生涯規劃與服務」。
金屬獎杯和水晶獎座多用於頒獎活動或體育賽事。其實,金屬獎杯也可作為贈送的紀念品。為祝賀龍海生活事業獲得屏東督導區105年度第11工作月突破佳績的榮譽,龍海高屏分公司全體同仁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個金屬獎杯作為祝賀禮品。金屬獎杯的底座是採用優質的黑色塑膠,具有高貴低調的特點,給人以穩重而樸實的感覺。獎杯碗口採用金屬材質,碗口邊緣採用圓邊收口,圓滑而不割手。金色的杯碗寓意裝滿了美好的果實。碗口兩邊的立體耳朵採用了雙面立體液壓工藝,立體感倍增。杯耳上綁著紅白藍三色絲帶,用以裝飾之餘,還洋溢著一種興奮和快樂的心情。這樣一個高端而大氣的金属獎杯,無論是贈送方還是接受方都會愛不釋手。採購易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團隊,相信我們製作的每座獎杯,都能讓獲獎的這份榮譽更加耀眼!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金屬獎杯-龍海生活事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金屬獎杯-龍海生活事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2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