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運動禮品套裝-華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Vizion China成立於2001年3月,致力於IT業界的客戶關係管理,包含通路與顧客的忠誠度管理計畫,及延伸出的行銷規劃,促銷推廣等目的,透過資訊技術與嚴謹的電話團隊管理流程與經驗,達到提高經銷商滿意度與能力、或在銷售過程中完善消費者體驗,以達成客戶的行銷目的,整體業績或是品牌宣傳的目的。
華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訂購了運動手機腰包、矽膠運動水壺和折疊環保杯作為推廣禮品。運動腰包採用防水腈綸面料,邊框帶安全反光條,透明的全屏觸控,方便人們在運動過程中使用手機。運動水壺禮品採用頂級食品矽膠材質,安全無毒;瓶蓋採用翻蓋蜂巢孔設計,有效控制出水流量,且水流成一直線,十分適合運動時使用。此款廣告水瓶最大的亮點就是喝完水后,擠掉瓶中的空氣,將瓶身捲起並用矽膠紐帶系好,放入背包或口袋節省空間。折疊環保杯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無毒無害,健康環保,具有摔不破、易清洗以及節省空間的優點,是外出旅行和野餐的好幫手!華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選擇的運動禮品套裝,真正的做到安全又便於攜帶,是運動禮品的好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運動禮品套裝-華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運動禮品套裝-華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3:46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