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卡片燈-INRAA

法王有一套完整的「原生復育」計畫,並在各地陸續實施。它包含了不同的方向與行動,每一個皆是值得重視的創意發想與環保概念的實踐。
INRAA國際原生復育行動為響應“Be the LIGHT”活動,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禮品卡片燈作為活動禮品。禮品卡片燈是一盞可以像信用卡一樣放進錢包里的燈,聽起來很奇特吧?卡片燈是一項令人讚歎的創意,和普通卡片一樣輕薄,把燈泡折疊后就可以放到錢包里。卡片燈採用LED作為發光源,面積與信用卡大小一樣,電子部分採用高容量鋰電池,卡片中鏤出的部分向上折起,底部的LED燈就會發光,起到照明作用,合併起來燈光就會自動關閉。INRAA的這次行動的意義是讓人們成為光,並點亮所有人心中那一道慈悲的光,一起照亮世界。當使用者打開卡片燈,看到燈上印刷著“Be the LIGHT”的標語,想到INRAA的環保概念與實踐,定會發揮自己的那道慈悲的光,將保護環境的理念發揚光大!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卡片燈-INRAA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卡片燈-INRAA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2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