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玻璃杯-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為臺灣臺北市的一所公立醫院,由臺北市政府於1989年興建,但由於臺北市政府財政問題而遲未營運。1996年8月,臺北市政府將萬芳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經營,1997年2月15日正式開幕,成為臺北市第一家委外經營的市立醫院。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訂購了企鵝杯作為推廣活動禮品。客製化玻璃杯杯身採用加厚玻璃,通透性良好,既美觀又實用。茶葉濾網採用不鏽鋼材質,濾網周圍是帶捲邊的,防止刮傷;精細的壓孔,有效過濾茶葉,安全無毒,便於清洗。禮品杯杯蓋為不鏽鋼旋轉蓋,優質的不鏽鋼,經久耐用,防刮耐磨,高檔次的材質彰顯品牌價值!玻璃隨行杯具有人性化的矽膠手提繩設計,方便外出攜帶。此款客製化玻璃杯最大的亮點就是創意的茶倉設計,打開蓋子上的小蓋,可以把茶葉、花茶隨身攜帶,使用方便,專為愛茶人士設計!貼心的杯套設計,防滑防燙,客戶可以把企業標誌、宣傳口號、二維條碼等資料印刷在杯身或杯套上,把推廣宣傳的用意發揮到極致!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客製化玻璃杯-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客製化玻璃杯-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24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