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觸控屏手臂包-匯豐汽車

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目前在台灣直營66個營業所與71個保養廠,為台灣最大直營汽車經銷商,主要業務包括中華汽車商用車與三菱汽車之經銷與汽車維修。
匯豐汽車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運動臂包作為推廣活動禮品。此款運動禮品手臂包採用環保進口潛水面料,防水防汗,有效防止汗水滲入臂帶內。臂包的主要特點是採用優質透明PVC材料,帶觸控屏功能,即使不拿出手機也能輕鬆操作,方便在運動過程中也可以使用手機。臂包紀念品自帶反光條,反光效果強,免除夜間跑步的後顧之憂,增加夜跑的安全性。除此之外,運動臂包還有兩個十分人性化的小功能,就是預留了一個鑰匙收納孔,和一個耳機孔,讓喜歡聽音樂又喜歡運動的你,在運動之餘也不會錯過欣賞音樂的時間。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觸控屏手臂包-匯豐汽車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觸控屏手臂包-匯豐汽車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