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馬克杯-永擎電子

華擎科技主力產品包括個人電腦主機板、迷你電腦與準系統等,自2011年起開始研發生產工業電腦主機板領域,2013年成立子公司永擎科技發展工作站和伺服器主機板業務。
永擎電子選擇了馬克杯作為企業禮品。此款禮品馬克杯採用鎂質瓷材質,上圓下方的獨特杯身設計,舒適的握把,純白的大身,彰顯獨特的韻味。永擎電子的企業標誌印刷在白色的杯子上,簡潔而明顯,讓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就想起永擎電子。我們一直以來都有推廣這款馬克杯作為紀念品,因為這款紀念品不僅實用,而且馬克杯上有大大的空間能提供給客戶作宣傳之用。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憑藉多年的禮品採購經驗,建立了一個完善的採購網絡,為客戶搜羅精美時尚的禮品精品,為公司的推廣活動,零售業、網上開業人士供應各類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馬克杯-永擎電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馬克杯-永擎電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