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是非營利之社團法人組織,成員全由學校員生所組成,以自立互助的精神經營消費合作經濟事業。其目的在透過經營生活用品之銷售業務,謀求全校員生福利,包括置辦日用品及學生用品,供應社員生活之所需。
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既是辦公文具禮品,又是環保禮品,深受企業、學校、環保團體喜愛。這次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訂購的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配套圓珠筆一起設計的,竹子做的封面封底,內頁是70張70克的劃線精牛紙,竹子做的筆身,充滿大自然的氣息。這樣的設計十分方便,無論你是在等公車,在開會,或是在上課,都能隨時隨地地做好記錄。記錄的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那些都是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用筆記錄下來,使一切變得更有意義。採購易的用心設計,不僅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而且能適合人性化的使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1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