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木質環保彩色鉛筆套裝-臺中市立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簡稱中市圖)為臺中市的市立公共圖書館系統,轄有臺中市43個分館,共392萬冊(件),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為其主管機關。
為了鼓勵臺中市民閱讀,讓閱讀與書寫成為臺中最有溫度的風景,臺中市立圖書館舉辦了一系列推廣閱讀活動,并訂購了木質環保彩色鉛筆套裝作為活動禮品贈送給市民。此款彩色鉛筆套裝活動禮品內含6支木質彩色鉛筆,配以牛皮紙筆筒,在筆筒上簡單的印刷上臺中市立圖書館七個字,凸顯臺中市立圖書館的品牌及環保的理念。在這個崇尚環保的社會,這款環保彩色鉛筆套裝不失為一份很好的禮物。當市民收到這款彩色鉛筆推廣禮品,必定能夠讓小朋友萌生對畫畫的興趣,同時也拉近與臺中市立圖書館的距離,從而達到全民愛閱讀的效果。木質環保彩色鉛筆套裝,不僅能為當今社會增添一份色彩,更在廣告行業的大舞臺上扮演絕佳的宣傳角色。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木質環保彩色鉛筆套裝-臺中市立圖書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木質環保彩色鉛筆套裝-臺中市立圖書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2:0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