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中一中-USB隨身碟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簡稱臺中一中、中一中,在台中地區舊稱省一中,今簡稱一中,是位於臺灣臺中市的著名高校。

最近,臺中一中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金屬USB隨身碟,此款迷你USB隨身碟採用不鏽鋼材質,抗壓抗劃,具有防水防震防靜電等功能,安全耐用。不鏽鋼USB隨身碟設計有一個夾子,既可以當鑰匙圈夾在鑰匙上,攜帶方便;也可以像廣告筆一樣夾在襯衣胸前的口袋裡。隨身碟選用優質芯片,高速穩定,有質量保證。USB隨身碟的金屬光滑大身,可雕刻上公司標誌或圖案,是客製化禮品的首選。這次,臺中一中就是採用這種方式,在迷你USB隨身碟上印刷上標誌圖案,使光滑的USB隨身碟不再單調,黑色的大身,搭配金色的印刷LOGO,映入眼簾的就是客製化的圖案,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中一中-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中一中-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3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