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財團法人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按壓式金屬筆

2013年8月,由校友陳致遠先生捐款與輔仁大學共同成立「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企盼以實際行動幫助台灣的乳癌病友,共同面對癌症治療、術後照護與人性關懷,讓乳癌病友重拾笑顏,以正向的心態面對新的生命。

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採購了按壓式金屬筆禮品來鼓勵大家并積極參與抗癌活動。廣告筆是最直接的推廣宣傳方式,是最生動持久的推廣宣傳禮品,也是最具顯著推廣宣傳效果的禮品之一。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這次訂購的按壓式金屬筆,採用粉紅色筆身,粉紅色是國際乳癌基金會的主調色,十分符合基金會成立的理念。將印有公司標誌或網址的客製化金屬筆饋贈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生動具體的印象,又可以在顧客使用廣告筆的過程中,再次勾起客戶對企業的記憶,從而達到宣傳企業廣告信息的目的。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財團法人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按壓式金屬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財團法人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按壓式金屬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