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寶馬-電子跳繩

寶馬在1916年3月7日成立,前身是壹家飛機工廠,最初以制造流線型的雙翼偵察機聞名於世。寶馬是德國壹家世界知名的豪華汽車和摩托車制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寶馬經常被稱為Bimmer,品牌在中國大陸、香港與早年的臺灣又常稱為BMW。

這次寶馬特意訂購了壹款電子跳繩作為禮品,在車展期間免費派送給客戶。電子跳繩上印刷著“Never say never”的logo,寓意寶馬多年來一直專註創新,永不放棄,並寓意客戶多做運動,健康是一切的本錢。電子跳繩與寶馬汽車樣,以高質量、高性能和高技術為追求目標。電子跳繩十分實用,可以拆除繩子和手把,其電子計時器使用持久,是一款可以持久使用的企業禮品。寶馬選擇電子跳繩作為禮品,是希望車主能把跳繩隨車攜帶,在空閒時間或戶外運動時使用,放鬆身心。如此一份經過精心挑選的禮品,相信車主們收到都會十分開心喜悅。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寶馬-電子跳繩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寶馬-電子跳繩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