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鈴木-積木立方杯

鈴木成立於民國63年9月6日,經營項目為各型機車、越野車、四輪沙灘車及機車零配件之製造加工,內外銷業務。鈴木以小,少,輕,美的企業理念,運用到經分銷商店的規劃管理,更能提高競爭力,在公司整體經營可減少無謂的損失,尤其在不景氣的環境下,必須要不斷的改善及對策,才能迎接新局面的挑戰。鈴木經過多年來的不斷創新,形成了自己獨特的經營風格,在經濟全球化的年代,鈴木不會畏懼地推陳出新,活出自己的風格。

這次鈴木為了答謝客戶壹直以來的支持,特意定制了一款積木立方杯作為贈品,在車友會期間贈送給車友們以作為紀念品。獨特的積木設計,不僅實用,而且還是一件不錯的擺設禮品,並且印刷了鈴木的“熱情,品質,空氣動力”的服務態度,充分體現鈴木的真誠。鈴木要不斷的革新、追求完美,符合顧客需求,使顧客在購買或使用時能獲得滿足感,並且產生安心感。而精致的積木立方杯的設計與以小,少,輕,美的經營理念十分貼合,這樣的理念運用在全球SUZUKI體系和臺灣的鈴木機車來共同創造經營優勢和競爭力。積木立方杯,是一件十分符合鈴木形象的商務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鈴木-積木立方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鈴木-積木立方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