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安利-皮質筆記本

安利是家生產高質量消費品的直銷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著名直銷企業。總公司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亞達城,於1959年由傑•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在家中的地下室創立。主要經營日用消費品,涵蓋了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安利同時兼任生產及銷售商。踏著中國改革開發的大潮,懷著為更多的人創造公平的創業環境的理想,安利公司開始了在神州大地以自由、家庭、希望、獎勵四大基石為主的旅程。

安利歷史悠久,經歷了兩次的金融危機,依然沒有裁員,並且生產力一直處於穩定的水平,這不僅是安利經營有方,還要有員工的大力支持。這次安利選購了皮質筆記本作為禮品派發給公司員工,答謝員工的努力奉獻精神。這款皮質筆記本簡約的藍色設計,結合了時尚的logo,大大地起到宣傳禮品的效用。安利之所以在世界各地均獲得消費者的青睞,有賴於安利研發中心對產品質量的精益求精。安利的員工能在日常的工作中使用這款皮質筆記本,無論是車間記錄生產,還是會議發表意見,都能提醒員工時刻謹記公司的經營理念。皮質筆記本,使用方便之餘,更能潛移默化中向員工滲透公司經營方針,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企業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安利-皮質筆記本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安利-皮質筆記本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