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溫斯頓國際律師事務所-隨身碟

在過去的160年,溫斯頓已在幾乎每一個行業充當了值得信賴的顧問,並且為客戶正義地謀求最大的利益。在這段時間裡,溫斯頓經過經驗的增長和周到的財政管理,已經在法律實踐具有巨大廣度和全球影響力。多年來,通過律師的創造力​​,靈活性,豐富的經驗,並得到了許多榮譽而感到自豪。最有意義的是溫斯頓國際律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得到社會上一直以來的信任和客戶的信心。

在法律界,已有160年歷史的溫斯頓的地位可謂是不可動搖,但是有今時今日的成就還要感謝社會的支持。這次溫斯頓選購了一款隨身碟作為禮品,於3月中下旬在台灣臺北市公司舉辦的宣傳活動中派送給嘉賓和同事。在宣傳活動中體現了溫斯頓為我們的社區和公眾的謀取利益,並在整個法律界提倡多樣化和促進共事文化事業的發展。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溫斯頓國際律師事務所-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溫斯頓國際律師事務所-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