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防塵塞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是中華民國(台灣)政府檔案之最高主管機關,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莊副都心辦公大樓,隸屬國家發展​​委員會。主要掌理檔案法規之研修、檔案管理政策的研擬、檔案管理制度之推動、機關檔案管理作業的輔導與評鑑、檔案管理人員的培訓。以及負責國家檔案的徵集、移轉和提供國家檔案開放應用服務。

最近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透過採購易訂製了一款防塵塞作為新網站推廣使用紀念品。本次新網站的推出,一方面說明發委會與時俱進,面向民眾層面更廣闊,另一方面印證了發委會提高辦事效率的決心。防塵塞禮品使用了環保橡膠材料,主要以立體的形式印刷了國家發展委員會的logo和網站網址,顯得簡潔時尚,十分適合作推廣禮品。一款精緻的防塵塞,不僅能保護手機的耳機孔保持潔淨,而且能使用戶時刻想起國家發展委員會,一舉兩得,讓宣傳形象隨時帶走。國家發展委員會希望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並且通過派發防塵塞作為禮品,承諾會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市民。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防塵塞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防塵塞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