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贈送禮品關係社交

    贈送禮品,不是為滿足某人的慾望,也不是顯示自己的富有,而是為表示對別人的祝賀、慰問、感謝的心意.常言道「禮輕人意重」.因此在選擇禮品時,往往是挑選一些物美價廉,具有一定紀念意義、民族特色,或具有某些藝術價值,或為受禮人所喜愛的小藝術品、小紀念品、食品、花束、書籍、畫冊、一般日用品等。

  在一般涉外友好交往中,有時要贈送一些小禮品。譬如,去探視病人,參加婚禮,常常帶上一束花.相處較長的朋友,離別前往往贈送一件小紀念品等等。在很多國家都是這樣做的。

  選擇禮品還應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考慮受禮人的愛好。有的物品在這個國家很受歡迎,到另外一個國家則可能並不稀罕。因此要根據不同國家、地區的習慣與個人的喜好作些必要的選擇。

  贈送禮品還應考慮具體情況與場合。一般應邀赴私人家宴,應為女主人帶些小禮品,如土特產、小藝術品、紀念品、食品、水果,以及花束等。有小孩子的,還可送糖果、玩具等。應邀參加婚禮,除藝術品外,還可贈送花束以及實用物品等。探視病人,可根據具體情況,送些對病人有益或為病人喜愛的食品、花束。新年、聖誕節,一般送日曆、酒、茶、煙、糖果、巧克力等。出席官方或民間組織的酒會、招待會、較大的宴會等,則可不必送禮。

  禮品一般應當面贈送。但有時參加婚禮等,也可預先送去。祝賀節日、贈送年禮,可派人送上門或郵寄。這時應隨禮品附上送禮人的名片,也可以手寫祝賀詞,裝在大小相當的小信封中,信封上註明受禮人姓名(不寫地址),貼在禮品包裝的上方。贈送的禮品要用禮品紙(花色、彩色紙)包裝.即使禮品本身裝在盒子里,也要另加包裝。

  當面受禮時,應雙手接受禮品,握手,並感謝對方。西方人的習慣是當面打開包裝,欣賞一下禮品,並表示感謝。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贈送禮品關係社交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贈送禮品關係社交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