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Win Way-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銘威國際為臺灣績優的系統整合業者(System Integrator),主要業務內容為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及資安顧問/輸出(報表)解決方案。領域包括:企業儲存系統建置、伺服主機、伺服端相關軟硬體、異質平臺整合及其他技術支援等。

最近,銘威國際與Source EC合作,定制了一款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款禮品USB筆具有三款功能,筆頭是觸屏筆,筆尖是黑色水筆,中間拔開是USB隨身碟。該水晶禮品為黑色大身,水晶部分印刷上Win Way的LOGO,盡顯銘威集團的尊貴氣質。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Win Way-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Win Way-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