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節日贈送公司禮品的重要性

贈送禮品的風俗習慣人們已屢見不鮮,提起禮品,人們首先想到節日慶典。然而,在當今的商業事務中,贈送禮品也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據統計,在美國商務活動中,每年所贈禮品超過5000萬件,總金額達9.26億美元。商務禮品,美國人稱之為特種廣告,是廣告促銷、傳播品牌、樹立企業形象的最直接的廣告。合適的禮物既表達了心意,又讓對方不自覺地接受了廣告,達到宣傳或促銷效果,確實令不少商家青睞。   

為什麼公司要送商務禮品?根據一項調查,最主要的原因是表示對他人的讚賞(61%),處於第二位的原因是通過良好的祝願以發展業務關係(34%)。被調查者中有一半在聖誕節送禮,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在特殊的場合。越來越多的公司認識到商務活動中送禮不僅是做廣告,也是相互交流的一個重要方面。   

很多人認為,贈送禮品主要是向客戶表示感謝,使已有的關係得到進一步加強。精明的公司經常在客戶定期購貨後,與客戶共進午餐或晚餐,或者是在其它活動結束後,給客戶贈送禮品。商業禮品能起到廣告宣傳作用,達到感謝目的,同時又鞏固、加強了公司與客戶之間已有良好關係。而且商務性質促銷禮品,既可促進商品的銷售,同時加深了品牌印象,起到了廣告的作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節日贈送公司禮品的重要性|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節日贈送公司禮品的重要性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