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讓禮品成為商務活動的「先鋒官」?

    如果把商務活動比作一場戰役,那麼商務禮品就是部隊里的「先鋒官」。如果「主帥」能「知人善用」,將對這次戰役的成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而商務禮品之所以能成為「先鋒官」,是因為它能抓住人們的心理,可以調節客戶的思想情緒,並為之自而造出個主動進行合作的氣氛。有些時候一件小小的商務禮品甚至可以決定一筆生意的成敗。

  隨著經濟,科技的發展與商務人士群體的不斷年輕化,當今商務人士的需求已不同於以往。對禮品團購者而言,了解這些新的需求對於正確選擇商務禮品,有著很好的促進作用。

  工作:潮流電子禮品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手機、電腦、PDA等電子產品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近年來,商務功能日益完備的電子產品,逐漸成為了商務禮品市場上的新寵。同時,電子產品自身具備的體積小巧、科技含量高、個性化強等特點,符合商務人士注重時尚與個性的消費觀念。3G手機、平板電腦,電紙書等都是當前最受歡迎的電子產品。預計此類產品將長期成為商務禮品的熱點。

  生活:運動品與健康客製化禮品
  我國經濟經三十年的高速發展,讓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但大多人並沒有認識到,生活質量提高後,一些新的生活方式對自己的健康有何影響。贏到近十年來,隨著一些「富貴病」、「白領病」的廣泛出現,人們才愈發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並通過養生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健康保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有氧運動是保持健康的一種好方式。健身器械、健康記錄儀、戶外運動裝備、球拍等都可以作為禮品進行饋贈。飲食也是和健康聯繫最緊密的元素之一,隨著「吃出健康」概念的深人普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選擇健康的飲食方式.健康的烹調方法與健康食品。選擇有機食品、橄欖油、滋補品等健康食品做禮品,在傳遞情感的同時也傳遞了健康,效果會更加理想。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讓禮品成為商務活動的「先鋒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讓禮品成為商務活動的「先鋒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