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MINI-汽車遮陽擋

Mini是壹款風靡全球、個性十足的小型兩廂車,1959年8月26日由英國汽車公司(BMC)推出,在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裏,Mini獲得了巨大的成功。2000年舊款Mini停止生產,Mini品牌的新持有者寶馬(BMW)宣布推出Mini的繼承車款。

經過多年來,從MINI停產到現在BMW公司推出的新款,MINI還是如既往地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所以MINI特意定制了壹款汽車太陽擋作為企業贈品,於MINI成立的周年慶典上贈送給嘉賓。這款汽車遮陽擋設計精致,有多個袋口讓客戶存放小物件,是一份十分方便實用的廣告禮品。作為一個愛車一族,開車又怎能缺少一款有型的墨鏡作為配搭,汽車遮陽擋是一款看似微小卻不可缺少的商務紀念品。遮陽擋是全手工的制作,無疑能彰顯客戶尊貴的氣質。這也反映了MINI車型系列的內飾壹直堅持手工打造,務求達到精工細作,表達了對客戶的尊重。在以後的發展中MINI將堅持個性化設計,務求滿足客戶的需求。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MINI-汽車遮陽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MINI-汽車遮陽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