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弄清送禮贈品,把握送禮尺度

禮文化中禮品的選購是較為重要的話題,弄清送禮物件,把握送禮尺度,才能讓送禮事半功倍。

按照關係的密切程度來把握送禮的分寸,往往能夠達到超乎想像的效果。尤其是那些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就更要斟酌,不要隨隨便便選擇一份禮品來打發對方,這樣很容易影響彼此之前的關係。剛剛認識的人貿然送出私人物品,就會有被侵犯的感覺。而以利害為基礎的人際關係,就更不適合送太私人的物品,否則會令人感到界限不清或者別有用心。 

很多時候,送女士服裝就是不智之舉。不要說顏色和款式,光是對方的尺碼就足夠讓人頭疼。送小了吧,沒法穿,送大了吧,人家會以為你覺得人家胖。而送男士腰帶和領帶也是不宜的,因為這些意味著你想要拴住對方。若是男女朋友也就罷了,若是普通客戶關係那就麻煩了。同理,送給一般關係的女士項鍊和戒指也都是不適宜的。 

禮品太高雅也不適宜,太實用也不行。雖說高雅的人越來越少,但有的高雅人士就是喜歡名家創作的字畫、陶瓷收藏品。給女人的禮不能太實用,丈夫們應該記住你是送禮給愛人,而不是給整個家庭。

有保質期的食品也要拿捏適當。逢年過節,中秋端午,不少家庭最發愁的就是一大堆吃不完的東西,節日過了又沒法轉送他人。但一些時令食品有所不同,它們獲得的途徑少,收到這種禮品能讓對方很開心。 


不同的禮贈品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在選擇之前一定要先搞清它們的含義,否則會產生誤會。 一般情況下,特殊意義的禮物一般都出現在男女互贈上。比如水杯、圍巾、戒指、項鍊都有向對方表達愛的效果,而剃鬚刀、貼身衣物等更是只有戀人才會送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弄清送禮贈品,把握送禮尺度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弄清送禮贈品,把握送禮尺度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