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選購節日禮品

節日禮品的選購注意事項大致可分為7點 : 

1、相關連性:相關連性就是所選的節日禮品與產品本身有一定的關聯性或互補性,即消費者需有或必須有這個贈品後方能使用或更好地使用該產品。

2、實用性:實用性就是企業贈送給消費者的節日禮品一定要有實際使用價值,讓消費者看到春節或節日禮品就想到帶回家後有什麼用,對贈品產生一種價值感。

3、方便易用性:方便易用性就是小家電的贈品一定要選擇體積小、易拿易用的產品;同時該春節或節日禮品又是普通消費者都會用、甚至壞了就會修而不需要長期售後服務的商品;還有,由於小家電產品本身體積小,所以在選擇小家電產品贈品時不易選用體積大、難於帶的產品,一般贈品的體積不易超過產品本身體積的三分之二,以免產生喧賓奪主的感覺。

 4、常用性:常用性原則就是你贈送給消費者的節日禮品一定要消費者帶回家後經常用它或經常能看到它,只有這樣,你印在贈品上的企業名稱、產品類別才能被其他消費者看到,起到傳播作用。

5、新穎性:新穎性就是春節或節日禮品要力求突出,最好不要挑零售店正在銷售的商品;贈品要求廣告公司或禮品公司專門為企業設計、生產,使消費者感覺到雖然贈品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有很強的價值感,並且要在贈品上印有企業品牌、商標或標誌圖案,以突出贈品的獨特性;同時,贈品還要求與產品一起挖掘好的主題創意,有傳播性。當然這裡強調一點,我們說的新穎、創意是贈品與眾不同,能夠引起消費者的感覺、購買意識;而不是出奇、甚至出醜。

6、質量性:質量性就是節日禮品的質量在任何時候都是第一,不管贈品的數量多少,贈品的價值多高,都不能選擇次品、劣質品作為贈品,這是鐵律,任何時候都不能改變的。因為贈品的質量不僅代表了贈品自身的質量好壞,更代表了產品本身的質量好壞及企業品牌形象的好壞。因為一旦企業贈品出現質量問題,消費者馬上就會想到企業產品肯定好不到哪兒?進而造成對企業品牌形象的貶低。

7、價值感:價值感就是你選擇的節日禮品雖然成本不高,但對消費者來說,心理感覺價值很高。比如讓企業老總簽名的家庭擺設贈品等。這裡還要說的是,贈品的真實價值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低對消費者沒有吸引力,價值太高了,直接增加了銷售成本,消費者也會因為有「羊毛出在羊身上」而放棄購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選購節日禮品|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選購節日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