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ACES-五色花瓣熒光筆

ACES致力英語教學已有十餘年,提供有心向學的學子卓越的英語訓練。ACES創校的理念是勤奮、堅持和自律,這些特質會很自然的在ACES的學生身上顯現,而教職人員也具備了這些特質。教師專業、可靠,在台灣的教學經驗平均逾十年。

為了更好地鼓勵學生學習英語,ACES特意定造一款熒光筆,在學校派發給學生。獨特的造型賦予熒光筆五種顏色,讓同學們愛不釋手。作為一款贈品,五色花瓣熒光筆,適合且方便學生作筆記用,從而加強學習效果。無論系學習選擇禮品送給學生,還是學生畢業之際謝師紀念品,都可以在採購易禮品公司找到。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ACES-五色花瓣熒光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ACES-五色花瓣熒光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