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行業品牌行銷策略存在的四大誤區

隨著禮品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品牌在市場競爭中佔據著獨有的競爭優勢,因而如何去爭創品牌、開發品牌、擴展品牌、保護品牌,都被時下不少的禮品公司列入了企業的中長期發展戰略規劃。 

誤區一:“揚名”靠“名人” 產品揚名靠什麼?一靠品質,二靠價格,三靠服務,只要有了這三點,任何一個企業,要想使自己的產品揚名獲利都是不難的。但遺憾的是,眼下有一些企業卻沒能充分地認識到這一點,功夫不是下在如何提高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改進服務態度等上面,而是採取左道旁門,寄“揚名”于“名人”,不惜重金請文化界、新聞界、體育界的明星推薦商品或證明商品的品質,認為這樣一來自己的企業和產品便可馳名中外,一舉成名。 

誤區二:品牌是評選出來的 有些禮品企業樂此不疲地花錢參加社會上的各種品牌評選活動,誤以為獲得了某些機構頒發的“品牌”、“公認品牌”等稱號後,就真的成為品牌了。事實上,在市場經濟不斷發展的今天,只有市場和消費者才是評判產品優劣的權威,沒有嚴格的企業管理,沒有高品質的產品,沒有完善的服務等一系列硬功夫,單靠花錢評出來的“品牌”,消費者是不會認可的。

誤區三:品牌就是高檔高價 在一些人看來,只有檔次高、價格高,名氣才越大,才能稱其為品牌。因此,不少企業善於在追求商品價格和檔次上做文章,甚至有的以名代實,恃名抬價。但讓人遺憾的是,這些煞費苦心弄出來的“珍品”、“極品”,不少都因價格太高而讓許多消費者聞而生畏、望而卻步、敬而遠之。其實,品牌並不一定就是高檔高價,價廉物美同樣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同樣能成為一個有實力的品牌。

誤區四:品牌可以享用終身 由於科技進步帶來產品開發很快,又由於消費者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需求在迅速變化,品牌也會隨時被淘汰出局。一些企業一旦品牌到手就認為可以享用終身、萬事大吉了,這顯然是錯誤的。品牌決非終身制。品牌企業一定要居安思危,隨時瞭解市場,在品牌產品處於上升時期,即不斷開發新產品、增加新款式、提高產品品質和品位,才能進一步擴大禮品在市場上的覆蓋面,真正做到品牌長“鳴”不止。否則,停止不前,缺乏創新,必將使自己的品牌產品無奈地退出市場這個大舞臺。

面對當今市場,禮品公司只有及時走出各種品牌行銷誤區,樹立起正確的市場品牌行銷觀,方能使自己的產品走俏市場,給企業創造長久的經濟效益。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行業品牌行銷策略存在的四大誤區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行業品牌行銷策略存在的四大誤區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