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禮品需注意的小問題

禮物客製化已不再是一個新名詞。杯壺領域裡,禮品客製化的馬克杯、保溫杯已經成為眾多閨蜜、情侶們首選的禮物之一。但最近一位元客戶向小編表示,自己滿懷興趣的禮品客製化網站定制了一款專為七夕情人節準備的情侶陶瓷杯,未想印製出來的效果如此之差,而且還不能退貨。其實像這樣的問題不止是這一個案例。不少剛“試水”禮品客製化市場的網站也表示技術有待提高。今天小編就禮品客製化陶瓷杯的過程展開,羅列一下在定制馬克杯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由於馬克杯具有環保的特性,而且價廉質優,目前被廣泛應用於陶瓷咖啡杯、茶杯、辦公禮品等各大領域。而個性禮品定制的馬克杯,則因為可以在外表印製LOGO或照片,並通過高溫烤花工藝,使得杯子永不褪色,具有非常好的廣告效益和紀念價值,但所有的前提是定制進去的杯子一定要沒有明顯不足和缺陷。

就當前而言,定制馬克杯在禮品市場上非常之多,消費者看重的已經不是價格,而是印製進去的效果及杯子所具有的意義,所以就算禮品定制廠家的價格再便宜實惠,只要印製進去的效果很差的話,消費者也不能接受。這樣禮品公司不但會失去可貴的人脈資源,對禮品公司的口碑也非常不利。所以禮品公司務必瞭解禮品定制馬克杯的過程以及應該注意的問題,這樣才會加深對定制的認識,只有掌握了定制技巧,才可以更多更好符合消費心理的完美的產品。

禮品馬克杯過程中,基本都需要選擇熱轉印機技術,同時必需採用特殊的矽膠。熱轉印機的本錢大概就幾百塊左右,而矽膠材料就比較貴,為什麼杯子的價格都大部分是二十幾左右,甚至有些達到幾十塊,這就存在杯子品質的問題,有些杯子它不是馬克杯來的而是採用其他材質製作進去,普通人都是分辨不出來的
 

客製化陶瓷杯的過程固然重要,定制過程中,禮品公司還需要用心去做,因為一個好的禮品杯不止是為了滿足一個消費者的定制需求,更是一個定制者為了某種美好意願而寄予的情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客製化禮品需注意的小問題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客製化禮品需注意的小問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