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琉璃的知識淺談

琉璃需要配料,根據料的組合形式,才能形成五光十色的絢麗色彩,但是製作的時候需要高溫熱熔後,再利用瞬間造型。每一件禮贈品都不是一個人在製作,琉璃禮品是多人合作的結晶。一件客製化禮品需要燒很多次,利用融化的瞬間造型,涼了後再燒。 

製作工匠必須具備十分嫺熟高超的操作技巧,一絲不苟,嚴謹認真才能完成。稍一不慎,則功虧一簣,前功盡棄。 

琉璃是用人造水晶為原料。生產過程需經過數十道手工精心操作方能完成,稍有疏忽即可能造成失敗或瑕疵。琉璃水晶座是古代文化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其流光溢彩、變幻瑰麗的特色,是東方人的精緻、細膩、含蓄人格精神的體現,是思想情感與藝術的融會。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琉璃的知識淺談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琉璃的知識淺談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