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北市立關渡國民中學-固態熒光筆套裝

台北市立關渡國民中學於1981年7月正式成立,學生近三百人,教職員工47人,班級數除特殊班外,普通班10班,班平均人數29人左右,是一所精緻型學校,教師們年輕熱忱教學有方法,學生純樸認真可塑高校園規畫實用堅固有藝術氣氛,且該校座落在北投區知行路上,方圓一公里內有淡水河關渡自然公園及水鳥保護區風景,教學資源相當豐富歷史悠久關渡宮因此正依此條件全力以赴,建設一具前瞻性發展多元性之現代教育環境,培育五育兼備的學生。

台北市立關渡國民中學最近訂購了一款固態熒光筆套裝作為禮品,學校將在2015年6月1日國際兒童節派發給學生。該熒光筆套裝禮品設計簡易及精巧,其拉抽式設計是此熒光筆套裝禮品的最大的特點,這款禮品熒光筆套裝內置三支熒光筆,可以給學生們提供更好地選擇顏色塗畫,熒光筆套裝禮品既可以當作禮物送給學生們,也可以更加有效地學習。該禮品款式新穎,更有勉勵學生走向成功。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北市立關渡國民中學-固態熒光筆套裝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北市立關渡國民中學-固態熒光筆套裝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