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藍牙自拍神器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國際知名結構大師林同棪教授繼一九五四年於美國舊金山成立林同棪國際工程顧問公司後,為增進台灣工程界對預力混凝土於土木、結構工程上之認識及應用,乃於一九七一年在台北創設林同棪顧問工程師事務所,其後為拓展業務,於一九七六年改組為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為更好地推廣業務,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特意定制了一款藍牙自拍神器作為禮品,贈送給老客戶,以體現林同棪工程高端、大氣的創意路線。粉紅色的自拍桿,手持部位雕刻上林同棪工程的英文LOGO,簡單、高端、奢華的禮品十分吸引眼球。客戶用林同棪工程贈送的藍牙自拍神器,在旅遊、逛街、聚會時,都能為自己和身邊的朋友照上一幅美麗的照片,以記錄每一個美好的時刻。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藍牙自拍神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藍牙自拍神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